乔木的夏天

那些关于的事


  ——————🍀🍀ooc🍀🍀——————


    —————🍀学姐x学妹🍀—————


   ——————🍀纯脑洞🍀——————



关于称呼:


沈梦瑶,黄婷婷:学生会双姝


袁一琦,李艺彤:校园双霸


沈梦瑶:温柔软萌的副会长


黄婷婷:清冷自持的会长


袁一琦:奶盐的小学妹


李艺彤:蠢萌的李发卡



关于告白:


袁一琦:梦瑶学姐,我……

沈梦瑶笑得很甜,歪着头直接接了一句:我愿意!


李艺彤:婷婷学姐,笑颜一番,全部都最喜欢了!可以和我交往么?

黄婷婷皱眉,两只手指头嫌弃般地拈起那封喷着熏死人香味儿的信纸:你叫李艺彤?听说你隔三差五违反校纪校规?学习成绩吊车尾?撩妹翻墙打架?

李艺彤被面无表情的黄婷婷挑眉盯着,感觉自己像正被教导主任训斥的小学生,头越低越矮,正要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黄婷婷:但是,看在你还够可爱的份上,勉强试试吧。

李艺彤:???这算是答应了???

黄婷婷:算是。



关于滥用职权:


沈梦瑶:袁一琦今天乖乖多吃了一片蔬菜,高一三班加十分。


黄婷婷:李艺彤今天没有按时洗自己的臭袜子,高一三班减十分。


高一三班:我太难了。



关于学习:


沈梦瑶和黄婷婷皱着眉啃最新的高三数学课本。


袁一琦和李艺彤看着高一语文课本昏昏欲睡,先后倒在了图书馆桌面上。


沈梦瑶微微侧眸,忍不住笑意,端详了一会袁一琦的睡容,轻轻把腿上的毯子盖在袁一琦背上。


黄婷婷微微侧眸,眼睛忽闪忽闪两下,随即温柔敛去,把目光继续放回书上,手指精准捏住李艺彤的耳朵:起来学习。


李艺彤看着对面熟睡的袁一琦:终是我一只卡扛下了所有。



关于翻墙去上网


两个人被学生会纪律组逮住,一堆学生会成员站在一旁,李艺彤和袁一琦抱头蹲在墙根,像极了嫖娼被抓现场。


沈梦瑶:不顾众人目光,上前轻轻地把袁一琦衣袖上的泥土和发丝上的枯叶拍干净。


黄婷婷:皱眉瞪着李艺彤,撇了撇唇冷哼一声。然后看向纪律组长,又指了指李艺彤——罚她做一个月女厕卫生。


李艺彤:???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却只有我有姓名???



关于吵架


沈梦瑶:你给我出去!

袁一琦生气地抱着枕头转身去了隔壁宿舍。

十分钟后。

袁一琦:沈梦瑶!痛,给我撒手,不要拉我脖子。

在众目睽睽下被拽回了宿舍。


黄婷婷:……

李艺彤:哼,又不理我,我要离家出走了!

十分钟后

李艺彤:我要离家出走!

二十分钟后

李艺彤:我要走了!

三十分钟后

黄婷婷:蛋糕吃么?

李艺彤屁颠屁颠扔下怀里枕头凑过去:吃!



关于吃饭


沈梦瑶:把肉都夹进袁一琦盘子里,把袁一琦不爱吃的青椒夹回自己盘子里。


黄婷婷:把胡萝卜都夹进李艺彤盘子里,把红烧肉夹走了一半儿。少吃肉,你又胖了;多吃胡萝卜,对眼睛好。



关于拒绝


袁一琦面无表情干脆利落: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李艺彤:学姐你好漂亮,你还有其他小姐妹吗?一起约出来玩呀。对了,你喜欢我哪一点?

黄婷婷:她喜欢你离她远一点。

李艺彤:啊……痛,我的耳朵,我错了……




(突发脑洞,没准有第二篇,没准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多多支持!)



(感谢各位小可爱一如既往的鼓励,爱你们啾咪✯⸜(ّᶿ̷ധّᶿ̷)⸝✯)

评论(28)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