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的夏天

对家在隔壁(十二)

  



    🍀(有危险时,朋友拔刀相助;没有危险时,朋友就是最大的危险)



     四鞠终于回国了,一只脚刚踏上上海的土地,就迫不及待在小群里疯狂艾特,要众人补上欠的八顿火锅。

     众人居然意外地今晚全部有空,除了李艺彤和黄婷婷缺席:黄婷婷飞去北京外务,李艺彤则正好有一场重头戏要拍摄。

     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小两口要赚奶粉钱嘛,但是仪式感不能缺少。

     因此李艺彤被敲诈云付款了1000的火锅钱,看着微信余额里仅剩的200块,李艺彤不争气地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再看一眼直播视频里众人留给自己的位置上支着播放自己照片的手机。

     怎么看怎么像清明上坟,李艺彤更悲伤了。


     等李艺彤下戏,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众人的阵地转移到了ktv。



     推开包厢的门,里面的重金属噪音瞬间震耳欲聋扑面而来,灯球快速闪烁着,黑暗中看不清脸的朵朵陆婷赵粤几个在社会摇音乐声中疯狂舞动,夹杂着一阵乱吼乱叫。


     看来爱豆的路不好走啊,你看,这不又疯了几个?



     啧,聚众集会,群魔乱舞。李艺彤一脸嫌弃,真想把这场景拍下来,让后辈和她们的粉丝好好看看这群女人的真面目。

     标题她都想好了——当代女爱豆的恶臭私生活。

     一定会大火。

     没准能把零花钱赚回来。

     李艺彤默默盘算着。



     小鞠和其他几人则像黑社会一样半瘫在沙发上翘高了脚玩着手机,面前摆满了喝剩的啤酒红酒鸡尾酒,瓶瓶罐罐横七竖八,宛如卖酒的杂货铺。

 

      这就是你们要死要活要嫁的国民老公还有国民老婆们。   

     得,看来已经喝嗨了。

     李艺彤回想到那天晚上喝醉的惨状,瞬间有种羊入虎口的错觉。

     现在溜走还来得及么?


     来不及了。

     见李艺彤进来,众人两眼放光,露出了奇特的神情。

     是一种背地里嗑饱了八卦然后看到正主时满脸求知欲的那种奇特。

     李艺彤莫名感觉后背一凉。


     

     晓玉娜娜和嘉爱默契地往旁边沙发挪了挪,给她让出空位,另一边则是小鞠和林思意,那位置正好夹在她们四个中间。

     真是绝妙的ky座位。

     硬着头皮坐下,旁边的小鞠马上就来挖坑,递过一罐啤酒:“你迟到了,自罚一罐。”

    “没问题。”李艺彤挑眉,喝酒好,喝酒不用说话。

     多喝酒,少说话,ky不往头上炸。



    “婷婷怎么没来?”小四挤着小鞠把手搭到李艺彤肩膀上,她脸上漾着酒意上头后的红晕。

    “她今天在北……我怎么知道。”李艺彤差点被套出话,赶紧绕了个弯,喝空的啤酒罐顺手扔进垃圾桶,伸手吃个葡萄压压惊。

    “哦~你不知道她在北京,我们也不知道她今天在北京。”众人一副“我明白”的神情。

     一群ky精!李艺彤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听说你和某人在电梯里不可描述了?”小鞠挑了挑眉。

    “咳咳。”李艺彤差点被刚入口的葡萄噎死,赶紧开了一瓶矿泉水猛灌两口,“你都说了是听说。”

    “哦,”小鞠整理了一下措辞,“你和某人在电梯里不可描述了?”

    “不信谣,不传谣!”李艺彤恨铁不成钢。


    “你们没有在一个电梯里?”

    “在。”

    “没被后辈当面ky?”

    “有。”

    “没被后辈当场逮住?”

    “ 有。”

    “四舍五入,同框就是上床。”

    “ttl!”其他几个人起哄,“khszd!”

    “你这四舍五入也差的太多了!”李艺彤开始替小鞠的数学老师愤懑不平。



    “听说你哭了三天三夜?”晓玉端着脸在李艺彤脸上看来看去,试图找出痛哭过后的痕迹。

    “给我五百万,哭十天十夜都行。”李艺彤见钱眼开,“附送唢呐送走配乐。”

     晓玉瞬间摆出嫌弃脸:“不,你不值这个价钱,十八线不知名李姓艺人。”

    “切。”李艺彤不屑一顾。

     

    “听说你撩遍全团时上了我的床?”娜娜抖着二郎腿活像是一个猥琐老地主,“哦,你确实上过,还不止一次。”

     李艺彤一本正经补充:“但是我只上过床。”

     小鞠:“李艺彤我怀疑你在搞黄色,但我没有证据。”


    “听朵朵说你们又住在隔壁?”嘉爱递过来一片西瓜,一脸小朋友的求知欲。

     不仅住隔壁,现在还睡一张床。李艺彤接过西瓜咬了一口,心里偷笑,表面上丝毫不慌:“嗯,对啊,运气不太好,她可能是暗恋我吧,非要住我隔壁。”

     黄婷婷不在,李艺彤胆子也莫名壮大了不少。

     我ky我自己。


    “上次和我视频聊天,阿黄说她的床太硬了,想换一张来着。”小四也伸手拿了一片西瓜啃了一小口。

     嗯,这瓜真甜。

    “是么?我觉得软硬度还好啊……额……这西瓜,软硬度真好,呵呵呵呵呵呵……”李艺彤话说到一半儿,感觉头顶上“嗖嗖”多了几道目光,赶紧改口。

    “哦!嗑到了嗑到了!”众人一致露出一脸“我懂的”笑容。



     完了完了,我要被ky精们打败了,婷婷桑,救命!李艺彤无语地捂住脸。

     




     (未完待续……)


     (一如既往感谢各位的等待和资瓷哦,爱你们₍ᐢ⸝⸝›   ̫ ‹⸝⸝ᐢ₎)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