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的夏天

自我介绍




—————————ky预警———————


🍀🍀🍀🍀🍀🍀🍀🍀🍀🍀🍀🍀🍀🍀



大家好,我是SNH 48 H11的王昭君,我的本名有点烫嘴。


然后我喜欢的游戏是王者农药,最喜欢玩钟无艳,爱在草丛里面蹲对面的射手。


毕竟团战可以输,射手必须死。


我最近很喜欢的时间是217,最近常听的歌曲是“数羊数鸡数星星”。


我的儿子叫除夕,它来自SNH 48 H11的阿离和钟无艳家中,我的崽记忆力很差,三天不认识妈。


对了,我化妆技术很不错哦,很喜欢指导后辈化妆的,特别是那种自己画不来仿妆的小后辈,毕竟我的阿离仿妆很好看哦。


听她们说广东人打王者农药都特别厉害,她们是谁?emmmmm,我不记得了。


我从来不避嫌真的,别人偷看我我一定会直勾勾看回去的,才不会把头偏过去。


公演的时候我超级敬业又严肃,绝对不会和别人相视偷偷一笑。


我好想念四川的麻婆豆腐。




(如果你能看懂所有梗,说明最近偷偷补课了)


(仅供娱乐哦,不要上升正主蟹蟹)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与厚爱!<( ‵□′)>豪横)

评论(9)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